希望你快乐

不懂美人1的人是最没品的蠢货

我想和你唱“情”歌[2](严重OOC 慎入)

止鼬
(小伙伴要的止水放飞梗止水严重occ)
止水:“弟弟你做船头哦~哥哥我岸上走”
鼬:“???黑人问号脸???”
止水:“嗯嗯啊啊小腰扭一扭~”
鼬:“假水????我要报警了”

止鼬(怼人鼬 严重OCC 顶锅盖轻拍 (。_。))
止水:“情歌王?”
鼬: “太长了”
止水:“劲歌舞曲?”
鼬:“你想与老祖宗尬舞?”
止水:“我唱情歌给你听?”
鼬:“我拒绝女生部”
然后他们准备去借鉴下其他组〔见一〕
鼬:“我罢工”
止水:“ ⁽ƈ ͡ (ुŏ̥̥̥̥םŏ̥̥̥̥) ु”

带卡〔假[划掉]正经土〕
带土:“ 我的眼里都是你
               甜甜蜜蜜 you know what I mean
               对你说我喜欢你
               我们一起牵手去旅行
               Baby 我的眼里都是
               心里都是全部都是你
               Baby 我的眼里都是
               心里都是全部都是你
卡卡西:“你拿错剧本了?”
带土:(我忍)“如果你也觉得心灵相惜
                            那就请你给我个肯定的回应”
卡卡西:“......呃......
                  你有freestyle吗?”
带土:“啊啊啊啊啊辣鸡卡卡西!这个世界都是假的我要去报社((٩(//̀Д/́/)۶))/ ”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呜呜呜呜呜呜哇哇哇哇哇嘎嘎嘎嘎嘎嘎嘎嘎(;´༎ຶД༎ຶ`)
卡卡西·被泪水淹没不知所措.一脸蒙逼
佐鸣/鸣佐
鸣人:(吸取上次经验的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鸣人决定用樱哥给的歌)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让整座木叶颠倒
              我会给你怀抱
              受不了看见你背影来到
              写下我度秒如年难挨的离骚”
佐助:(收千鸟)“啧...怎么突然开窍了?”
鸣人:(我说佐助你别误会啊我也看不懂这歌词这不是我的意思啊怎么还有几句我唱完会被打死的嘤嘤嘤)
            “你是我今生未完成的歌
                唱不到结局却又难以割舍
                看你侧脸的轮廓 在灯火中隐没
                模糊了记忆中每个角落”
佐助:(我感动我不说我要保持高冷看你这吊车尾怎么办啊啊啊可是我不说他会不会误会我不喜欢别啊继续啊一鼓作气的谈恋爱♂啊这吊车尾啊啊啊)
鸣人:“啊佐助我知道你不喜欢上次的歌词但这次的你好像也不喜欢”
佐助:(绝望·在线急等·我该怎么办)
鸣人:“所以我觉得朋友不曾孤单过
              一声朋友你会懂(ㆆᴗㆆ)
             这种才适合作为我最好的朋友的你嘛”
佐助:(吊车尾什么的还是卖了吧)
            “变形高达!啊不对 须佐!”
鸣人:“唉?不是 等下 为什么换歌还是会被打啊!”
今天的佐助依旧很心塞呢
今天的鸣人还是没有弄明白为什么会被打

柱斑
柱间:“斑斑我们换个地方玩♂吧,那两小子快过来咯( ´△`)”
斑:“可惜了这么好的打野♂地方 回家吧”
路过的  碰巧   一起   的死不承认组表示
喵喵喵喵喵????????
泉奈扉间:“死白毛/死宇智波你哥又勾引我哥!”

因为这一篇是放飞梗 所以所有人都比较崩坏
渣文笔 接受不了的小伙伴很抱歉
还是老TAG 以后就这么打了>:-<

评论(1)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