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快乐

不懂美人1的人是最没品的蠢货

我想和你唱“情”歌(严重OOC 慎入)

带卡
带土:“oh~昂嘞哟~哦!鹅~Nobody!Nobody!but you biu biu biu(。ゝω・。)ゞ”
卡卡西:“我拒绝”

佐鸣/鸣佐
鸣人::“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被子,一杯酒,一生情,一起走~”
佐助:“哦?千鸟!”
鸣人:“唉不是,等下!佐助别亮鸟!嘤嘤嘤嘤嘤干嘛又打我啊我说(╥ω╥`)  ”

柱斑
柱间:(刚准备开口)
斑:“闭嘴,唱歌不如起舞起舞不如打架,哈希拉马!”
柱间:“来吧斑斑o(*////▽////*)q”

哲学组
止水:“爱你不是因为你的美而已
               我越来越爱你
               每个眼神触动我的心”
鼬:    “最爱你的是我
               否则你怎么让我
               否则我怎么可能赴汤蹈火
               你说什么都做”
鼬:    “能不能让我 陪着你走
               既然你说 留不住你”
止水:“回去的路 有些黑暗
               担心让你 一个人走 ”
鼬:    “我的心情是坚固”
止水: “我的决定是糊涂”
唱完后他们决定去看看其他组
止水鼬:“........”

扉泉/泉扉组
泉奈扉间:“情歌?不存在的”
泉奈扉间:“别学我说话”
泉奈扉间:“......”
新手上路接受所有正确指导
因为佐鸣鸣佐泉扉扉泉都吃所有双tag
不可以的话戳我我会改掉的

评论(12)

热度(77)